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 献爱基层工作者”包饺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以雷锋为榜样,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工商管理系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于3月7日组织开展了“献爱基层工作者”活动,为奋战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巡防队员送去一份关爱。

活动当天,ALL FOR YOU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2号楼烹饪实训室,进行包饺子的准备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你擀皮来我包馅,包饺子活动热火朝天。中午十二点,第一批10多份饺子出锅,被装盒迅速送往巡防点和清扫作业点。环卫工人和巡防队员尝到饺子后纷纷对志愿学生举起了大拇指,边吃着饺子边夸大家的手艺好,感受的是浓浓的关爱。

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基层工作者传递鼓励和支持,以榜样的力量号召青年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活雷锋”活跃在校园和社会的每个角落,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花样女生,青春工管”——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女生节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