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好久不见,我在工管等你”——工商管理系完成新学期返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起点,新使命,新作为。伴着金秋的脚步,迎着丹桂的飘香,经过了漫长的236天,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8级、19级学生终于在2020年9月1日至9月6日迎来了返校日。为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干净整洁、优雅舒适、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工商管理系组织18级全体学生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返校工作,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团总支书记何晓卉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在9月2日下午进宿舍对我系同学进行关心慰问。

同学们在家期间就做好了开学的各种准备,在学校门口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一位进校的同学严格的测量体温,上交14天健康登记表、核酸检测证明等材料,领完出入证就正式返校报道了。9月1日晚,我系韩彦国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到宿舍亲切慰问同学们,并对宿舍情况和开学感受进行谈话,真正做到关心学生,同学们也和老师亲切交流,表示回到学校十分开心。

疫情还未结束,学校已经全面复课,学校将进一步细化落实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全面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健康。

 
上一篇: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工商管理系“双带头人”工作室组织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其他传染病知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