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研学旅行策划X证书培训评价组织来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22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15日,“1+X”研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魏巴德董事长、人民日报社主管《人民周刊》杂志社外联部冯德钰副主任来我院调研与洽谈研学旅行策划X证书培训考评工作。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马明、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朝晖和旅游电子商务专业樊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研学旅行指导师培养、研学旅行策划X证书师资培训、高职学生证书培训与考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和深度意见交换。魏董事长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在推进师资培训工作中的进展,并对河北省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对在河北省设立证书评价牵头单位提出了相关设想和工作安排。马主任介绍了工商管理系对接的前三批12项X证书的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中小学研学旅行策划课程、老年康养研学旅行策划课程融入人才培养的做法和效果。双方对在省内开展首批学生培训考评的计划和安排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冯主任介绍了人民日报社专栏人民研学板块在推进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旅行项目的经验、研学旅行指导实习生的培养需求。三方代表详细洽谈了基地共建、项目合作、网络品宣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会后,三方交换了“1+X”研学旅行策划证书师资培训、学生等级证书考评的时间表。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博士科研团队参加清河县区块链技术应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