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工商管理系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工商管理系九百余人参与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直播、跟读宪法条例、合唱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等。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宪法知识及与同学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师生宣传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宪法权威,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同学们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为推动法治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我院王建刚副院长到工商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