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3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史厚霖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晓卉主持。

大会共四个流程。首先,由预备党员史厚霖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就其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上的表现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其次,预备期间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史厚霖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史厚霖同志回避,到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严格审议,认为史厚霖同志符合党员转正条件,一致通过了史厚霖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最后,宣布大会决议,党员教师对史厚霖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对史厚霖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其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吃苦、多奉献,争做模范党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

大会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同志对史厚霖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第一,牢记党员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信仰,坚持远大理想;第二,牢记党的使命宗旨,时刻对自己严格要求,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第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努力将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文化与思想道德修养付诸于实践,树立起工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系列活动之——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