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相约风雨,秀出魅力”——工商管理系举办工管达人秀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校园艺术文化的发展,提供展现同学魅力与才华的舞台,提升同学的艺术素养,增进师生感情,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12月5日晚18:30在风雨操场举办了一场面对全系大一新生的工管达人秀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书记、团总支书记何晓卉书记,以及大一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观看节目,同时邀请了各系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为本次节目进行严格评审。

经过一天的忙碌准备,工管达人秀于18:30准时顺利开场,各位同学、评委、嘉宾准时到场。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一个个展现青春活力、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带动着现场气氛。小品话剧既有诙谐包袱又有感人片段;《青春校园》生动地展示了同学们青春中的二三事;《最美逆行者》歌颂了疫情防控期间每位抗疫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房间》对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同学们挥舞手电筒,营造满天星河的现场气氛......每一个歌舞、走秀、串烧节目都包含着层出不穷的创意,全场热情高涨、欢呼不断,展现出大一新生的青春魅力,洋溢着青春气息。受邀而来的老师们也被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吸引,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更是对本次工管达人秀活动的肯定。

此次工管达人秀活动展现出大一新生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个性,传承了工管特有的文化与精神,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民族精神,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的建设。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系列活动之——艾滋病防治主题班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系列活动之——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