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系列活动之——“防疫抗艾,为爱发声”微视频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艾滋病作为一种尚无法治愈但可预防的疾病,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向世界蔓延的猛烈趋势。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构建平安校园,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12月4日举办“防疫抗艾,为爱发声”微视频宣传活动。

在此次微视频宣传活动中,学生热情满满,认真准备,作品鲜明地突出了“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学生通过录制微视频,借助朋友圈、QQ群、快手、抖音、微博、快闪等媒体平台,表达对艾滋病的看法,并呼吁更多的人正确对待艾滋病、预防艾滋病。

此次微视频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防范艾滋病的意识,更在学生心中种下了防艾的种子。远离艾滋病病毒,让青春更加灿烂,关爱艾滋病患者让爱温暖人间。工院学子为爱发声,永不停止!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系列活动之——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
下一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工商管理系开展“2020我想对你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