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工商管理系开展“2020我想对你说”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回首2020年,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无数的逆行者不惧危险,坚守在一线,与病毒战斗。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大家对2020年的经历都有太多的话想说。为了能够让同学们表达出自己的心声,书写属于自己2020年的故事,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12月5日面向全系同学开展了一次“2020我想对你说”活动。

“2020我想对你说”活动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2020年发生的故事,分享了2020年的点点滴滴。19级的同学们回忆了疫情期间在家上网课的经历,以及与老师和同学们在线上的互动;还有的同学回忆了疫情期间在社区当志愿者遇到的感人故事以及感触。20级的新生们向大家分享了在家备战高考的心路历程,为自己考上了喜欢的专业而感到开心;还有同学向大家讲述自己利用高考结束之后的暑期勤工俭学的故事。同学们真情实感的回忆,成为了他们心目中2020年的标签。

回忆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让我们珍惜现在,向往未来,把握今天,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携手战役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系列活动之——“防疫抗艾,为爱发声”微视频宣传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熔铸|孵化计划”之“清洁防护栏,焕楼梯新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