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学党史 擎旗帜”——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熔铸|孵化计划”之“学党史,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激荡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为此,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学党史,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和书籍,寻找百年党史中的典型事例、英雄人物、精彩故事,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并拍下党史学习的照片。此外,同学们还分享、推荐自己喜欢、深有感触的党史故事和视频给其他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学党史,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追寻红色历史,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珍贵的革命文物、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同学们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重拾梦想,我的辉煌”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 擎旗帜”——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