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学党史 擎旗帜”——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运用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这一有效形式,2021年5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既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年,又是我国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二个“一百年”开启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更加特殊。在研讨会上,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与教师党员代表就教师支部如何开展党史教育,提高教师思想认识;如何开展党史思政育人,激发学生爱国情怀;怎么进行实践教学,提高学生职业技能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工作计划,共同制定了支部支部立项工作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王春玉在总结中提出,全体教师要党员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重温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学党史 擎旗帜”——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熔铸|孵化计划”之“学党史,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第六届专业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