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第六届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中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为行业企业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5月9日在2号楼5层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对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

会议邀请了河北交通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总经理、石家庄恒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辉控股集团行政总监、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河北省高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省西山迎宾馆有限公司、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招聘经理、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客舱部经理、河北省家政协会副会长兼嫂子家园连锁经营公司董事长、河北京津医学研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养老中心主任等来自本科院校、行业企业的14位专家出席,工商管理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京晶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致辞,随后王春玉主任介绍了系部专业设置及发展情况。开幕式结束后,各专家与我系教师开始在以专业划分的5个分会场开展专业研讨。各个分会场上,专家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设置、岗课赛证等内容等方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与教师们开展论证,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进一步改进完善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2021版本专科层次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有效论证,对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工商管理系将继续努力努力,不断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发展路径,为国家发展培育高层次职业技能人才。


 
上一篇:“学党史 擎旗帜”——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首都机场安保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机场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春秋航空呼叫中心、上海市东湖集团暨中共上海市委接待中心单位莅临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