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北京国二招宾馆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来我系宣讲并招聘2022届毕业生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工商管理系实习与就业质量,我系近期陆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推进工作,北京国二招宾馆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2021年6月2日来我系进行交流学习,并针对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开展实习与就业的宣讲与招聘工作。

北京国二招宾馆隶属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名“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招待所”,成立于1969年12月。北京国二招宾馆自1969年建馆之日起,历经社会的变迁与时代的检验,现如今的国二招已跻身同行业领先行列,实现了设备设施标准化、服务水平专业化、经营管理市场化、服务标准规范化的转型升级,蜕变为以“政务+商务”定位的准五星级酒店。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教育培训全国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和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是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决策咨询的重要机构,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自创办以来,培训了数十万计的教育系统干部,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被誉为“教育管理干部的摇篮”,被学员亲切地称为“第二母校”。目前,教育部直属机关党校设在学院,学院是两个全国性学术团体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立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招聘期间,学校张福仁副校长、工商管理系韩彦国书记、王春玉主任、张现锋副书记参与了与企业的交流,介绍了我系整体情况、发展战略、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人才招聘、实习实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企业领导对我系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宣讲与面试,并在结束后对我系学生在面试中体现出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学习和交流走访,建立长效的用人机制,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校园招聘双选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留存道”企业讲座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