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工商管理系线上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1-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搭建就业平台,工商管理系于年11月1日至4日使用腾讯会议APP开展“工商管理系线上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共邀请70家用人企业,主要面对会计专业、金融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召开。经我系领导、专业教师、多位辅导员老师对用人单位进行联系考察,一大批企业与我系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经过数日的筹备,线上双选会参与人数非常可观,达千余人次,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按规定时间进行线上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了解企业信息并贴合实际地提问,投递简历,按照企业规定的面试时间进行线上面试。最终,经过双向选择和筛选后,300余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就业单位。

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学生的就业工作当作最重要的学生工作之一。本次线上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成功帮助众多同学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也推动了校企合作。


 
上一篇: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系洽谈现代学徒制订单班、酒店管理专业员工素质提升培训和招聘合作等事宜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到河北医养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仁爱医养集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