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到河北医养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仁爱医养集团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增强学生实训能力,推动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成为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2023年4月26日健康管理系教研室负责人田彦杰带领刘会云老师一同到河北医养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走访调研。

走访交谈中,田老师首先慰问了在单位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中的收获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持在岗位上奉献;其次,两位老师就学生实习同企业领导进行了沟通,了解学生的优势和企业的用人要求,就学生需要提高的技能进行了探讨;最后,针对专业课程和实习实训相关事项,如何更好地实现学生理论与实践、原理课与实训课相结合,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与适应能力跟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相信可以给后续持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质量蓄势。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工商管理系线上双选会”
下一篇:承列铁路电气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系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