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工商管理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引导同学明确发展方向,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5月18日14:00在2114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团总支书记何晓卉和健康教研室李妍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选手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现场观摩比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环节从多个方面展示了自我职业规划、近期及中长期职业目标。选手们自信大方,演讲精彩激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赛现场气氛热烈。民舞社与现代舞社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为选手紧张的情绪带来放松,为大赛增添活力。选手们演讲结束后,由李妍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专业点评。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统分,比赛结果出来了。本次比赛三等奖获得者5人,二等奖获得者3人,一等奖获得者1名,由何晓卉书记和李妍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及演讲能力,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竞争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及早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篇:“双师型”教师能力提升——现代职业教育理论素养培训项目圆满举办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模拟面试大赛系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