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工商管理系举办模拟面试大赛系级选拔赛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人才竞争,为提高我系学生的求职能力,帮助同学们适应求职环境,提高抗压能力,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5月17日14:00在2114教室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系级选拔赛。

翠屏山经理、招商银行人力资源管理经理、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及团总支书记何晓卉受邀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19级、20级辅导员老师到现场观摩比赛。比赛开始,面试者们穿着正装,面带微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进面试教室,精神饱满。首先,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展现自己,讲述自己的特点与优势。接下来,选手与评委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交流,评委根据选手的自我介绍、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现场问答,并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现场打分,最终角逐出本次大赛的获胜者。赛后,评委们结合比赛情况告诉同学们平时应该多积累、多实践、多反思,挖掘自身优势,补足短板,努力提升综合实力,提高抗压能力,锤炼良好的心理品质。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让同学们在校园中感受到了真实的面试氛围,了解了不同职位的基本要求,有助于同学们根据职业发展要求和自身特长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践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运营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