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第五专题——本科层次职业教育
发表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8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2310会议室开展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第五专题——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和系主任王春玉应邀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主持,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并学习。

韩彦国书记指出作为职业本科学校,要面向未来,要始终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培育大批复合型、精深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发展,支撑制造强国。王春玉主任强调到,全体党员教师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方向,按照党委意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扛起高质量发展本科职业教育的重大责任。

随后,张现锋书记提出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缺口很大,而职业教育培养的学生数量远低于市场需求,开展职业本科教育势在必行。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