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工商管理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冀教高〔2020〕26号等文件精神,工商管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第二轮课程思政示范课和示范课堂评选工作,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会。

首先韩彦国书记强调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课程思政以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将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思政育人协同效应。然后宋书彬副主任带头为我系教师讲解思政课程的思路与环节设置,之后郝海霞、杨泽伟、高雁南等老师依次上台,将自己去年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课堂)的申报流程、方式方法、思政元素梳理等方面为在场老师进行讲解,提高我系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与理解。

2020年我系共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课堂)14项,其中8项通过并立项,今年我系将继续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努力将课程思政与专业建设融为一体,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