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方案》工作要求,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6月10日组织我系全体教师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上传达并学习了6月8日河北省教育厅人事处雷彦广处长“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革”专题报告精神,并且研究讨论关于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途径。工商管理系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与教师考评结合,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同时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育之中,实现思政全过程育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更加清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立师德树师风,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在教学中融入党的思想理论,提高学生思想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