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工商管理系组织专业教师赴翠屏山迎宾馆学习走访
发表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专业建设,工商管理系持续深入企业探索深度合作新模式。10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春玉、副主任周京晶带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赴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学习走访,并与河北翠屏山迎宾馆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闫晓霞,人力资源部经理高向云,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林伟丽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学习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探索酒店专业建设和改革有效路径。

学习走访期间,通过深入前厅部、客房部和餐厅部,分别了解了部门组织架构、工作流程及岗位标准,部门经理现场展示了核心工作要领和操作技巧,并就专业教师提出的细节问题逐一解答。在此期间还走访了在迎宾馆实习的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珍惜机会,用心学习,提升自我。

学习走访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闫晓霞总经理以亲身经历和工作感悟,呼吁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夯实基础,学会学习,积累内涵,提升素养,同时建议学校要加强学生入学时的专业教育,同时做好职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把握发展方向。王春玉主任代表工商管理系感谢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发展空间,并对迎宾馆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创新思路表示认同,同时对共享双师、共创平台、共克难题、共育人才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提出自己的见解,诚挚邀请宾馆相关负责人走进学校为学生做专题培训和实践指导,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有效推动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

通过此次走访,专业教师实地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为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加强专业建设,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专业介绍
下一篇:专业介绍(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