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全国同上一堂课,六种精神话党史”专题思政课
发表时间:2021-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引导广大党员“学士名利、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商管理党总支于2021年10月26日组织全体教师在2406教室一同观看学习全国同上一堂党课——六种精神话党史”专题思政课之西柏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全党同志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意向,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继续把人民对我们党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全体教师认真观看视频,积极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征程中的伟大“精神图谱”。西柏坡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新迈步、新起点、新转折的磅礴力量,在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持续产生重要影响,我系教师团队深受启迪和鼓舞,深感革命成功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烈和前辈学习,学习他们坚决的革命信念,学习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学习他们为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精神。最后,教师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的老师说“西柏坡精神是部生动的教科书,我们应当认真学习,温故知新,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示,获得力量”,也有老师提到“虽然我们的物质技术条件比革命战争年代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艰苦奋斗干革命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是需要永远继承和发扬的。”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牢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让西柏坡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在时代春风中,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全体老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坚定科技报国信念,矢志爱国奋斗,奋力开创工商管理系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四)——学习党百年重大理论成果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六)——学习党百年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