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三)——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
发表时间:2021-10-0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5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231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读书班上,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同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篇章,介绍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是从学习苏联起步的。苏联是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长期的社会主义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从学习苏联起步是符合逻辑的,是历史的必然,也是当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共识。毛主席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任何先例可循,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探索过程也是异常艰辛的。最后,韩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各学段教育教学全过程,与“德智体美劳”教育紧密结合,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艰辛探索的历史进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一)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