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0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关于组织共建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通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2021年10月5日在2310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动员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同志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学习。

会议上,我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师生;二是为企业、社区、基层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三是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实事好事;四是深化思想认识,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动员大会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三)——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