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初心宗旨”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3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2310会议室开展“党的初心宗旨”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同志主持,我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学习。

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视频。视频中,习主席指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韩彦国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方向,按照党委意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奋力推进我系教育教学新发展,积极为我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热议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