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热议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2号楼2310会议室开展了“热议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活动,王建刚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并带领工商管理系各中层领导和全体教师就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进行热议讨论,教师代表畅谈感悟。

会议开始,王建刚副校长概括总结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前景做了发言,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调。

紧接着王建刚副校长带领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在讨论期间有老师们指出:七一讲话中,出现最多次数的是“人民”二字,人民出现86次,民族出现55次 发展出现34次等,这些词多次的出现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我们教育事业,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对学生负责。还有老师对“七一讲话”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虽未在现场,但是在会议室依旧感到震撼,令我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令大家震撼提气,生逢伟大时代,吾辈之幸。我们党这一百年的风雨历程证明了信仰的伟大力量,但是反观当代年轻人,信仰力量缺少,在未来的教学工作应加以突出

最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就此次热议活动做出总结发言,在肯定了发言同志的感想的同时,根据讲话精神结合我系情况,提出三点期望:一、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二、解放思想、突破瓶颈;三、科学发展、增强实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全系师生要团结一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我们系部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二)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初心宗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