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开学第一课”——工商管理系组织新生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组织上好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构建“三爱”观念增强“三爱”意识投身“三爱”实践,工商管理系于2021920日至23日组织21级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之劳动教育活动。

班会上,老师向同学们列举了生活中劳动的画面,大到工程建设,小到做家务,进而阐释了何为劳动以及带领同学们探讨了劳动的意义。随后,老师也向同学们呈现了一些名人对劳动的看法,诸如只有通过劳动才能使人的思想变得健全等深化了同学们对劳动的认识,并号召同学们坚持做追梦、筑梦、圆梦人。

此次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强调了心中有梦想人生才有动力,民族才有希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音为有你,乐动精彩”——工商管理系举办“百事最强音”歌手大赛决赛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校园疫情防控宣讲”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