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工商管理系举办“校园疫情防控宣讲”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同学们的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引导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校园传染病疫情发生,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10月16至17日举办“校园疫情防控宣讲”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自己的演讲稿,进行不少于一分半钟的线上演讲。演讲中,同学们用不同的演讲形式感动着他人:慷慨激昂的热情,充满了鼓动性;温柔优雅的嗓音,娓娓道来;以情动人、以理晓人,极具感染力。相信,通过此次演讲,同学们定会对疫情防控有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宣讲”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锻炼的不仅仅是演讲力,更明白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更是体会到了“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的深意。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工商管理系组织新生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班级宿舍,展我风采”——工商管理系举办晚自习优秀班集体暨优秀宿舍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