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

专业介绍(旅游管理(旅游电子商务))
发表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主修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3dsmax建模实战、材质构图设计实战、灯光渲染设计实战、PhotoShop图像处理实战、3D场景设计实战、VR场景建模实战、VR室内场景渲染实战、VR室外场景渲染实战、VR引擎场景美术实战、VR灯光构建实战、VR交互程序开发实战、VR技术美术实训等。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特聘来自一线知名企业、有着10多年的项目实战经验和多年教学经验的企业讲师,通过电商、旅游、游戏、设计展示、工业展示、家居装修等特色课程的讲解,带领学生在学习期间参与真实项目,提升经验的同时获得收入,培养学生成为思维活跃、基础扎实、学有专长和富有潜力的创新创业型虚拟现实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全产业链,如旅游、游戏、电商、新闻媒体、社交、体育与比赛、电影、演唱会、教育、医学、城市规划、房地产、科技等多行业就业,从事3D场景美术设计、引擎美术设计、VR美术与交互设计、VR交互设计、VR项目管理等工作,较为优秀的学生,从资金、技术、项目等方面支持学生创业。


 
上一篇:专业介绍(旅游管理)
下一篇:旅游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