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表彰先进,砥砺前行”学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践行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事的综合素质,调动学生会干事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工商管理系2022年4月8日中午在2号楼阶梯教室召开“表彰先进,砥砺前行”学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系团总支书记何晓卉和20级辅导员赵娜,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各部长及干事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开始前,学生会干事提前到场做好准备工作,引领参会人员有序进场。大会开始后,主持人宣读优秀干事表彰名单,各部门优秀干事依次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紧接着,优秀干事代表朱子怡同学发言,她讲到加入学生会后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更加认真,更加努力。何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三感谢”、“一要求”。何老师首先感谢了全体干事的坚持,感谢了干事们的努力,感谢了大家工管学生会的信任;何老师也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会干事人性化工作,以学生为本,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相信自己的付出会被看见、被认可。何老师的讲话激励了学生会干事坚持工作的决心,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至此,本学年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励了学生会干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满怀热情投身于校园建设与服务中,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源源不断地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力拔山河,一展风采”——工商管理系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篇:“建团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