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建团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第100周年,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工商管理系于2022年4月1日至13日陆续组织各班级开展“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上,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青春的誓言高昂雄浑,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满整间教室。紧接着,同学们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发出响亮的声音。随后,团支书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介、团的“四个发展阶段”和“两个历史事件”等内容,带领青年团员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青春”和“奋斗”的理解和体会,也纷纷表示会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争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此次“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河北工职大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自豪感、归属感、荣誉感,坚定了团员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斗续华章的信心和信念。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表彰先进,砥砺前行”学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九周学生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