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三)
发表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同学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消除即将进入社会的迷惘,工商管理系于2022年4月21日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讲,2023届空中乘务班全体同学参加。

韩书记从我系空中乘务专业就业现实切入,延伸到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现实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就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支招谋路,给出了极具针对性的理念和方法指引,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摆正心态,端正态度,增强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完善就业技能。讲座中,韩书记还通过介绍往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多领域、多视角地分析,帮助同学们较快明晰自己的就业定位。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了更多的就业政策,对于促进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讲座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从中领悟到该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相信一定能够为将来就业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九周学生会工作例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