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九周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生会工作,凝聚力量,服务同学,工商管理系于2022年4月19日在2310教室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召开第九周学生会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我系20级辅导员赵娜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何晓卉参加。

会上,学生会各部部长汇报了本学期第八周工作,并制定第九周工作计划。在听取各部的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后,赵娜老师指出学生会工作要以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为主要工作方向,促成积极向上、勤于奉献的学风,拉近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丰富校园文化,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实快乐的校园生活。何晓卉书记在本次会议中指出,要组织开展“五星班级”、“百日微团课”、“建团百年”等一系列具有工管特色的活动,各部门要将基础工作做实,重点工作做深,特色工作做精,不断加强全体学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促成良好学风,构建和谐校园。各部门干部也在本次会议上交流了工作上的得与失,相互借鉴,弥补不足。

本次例会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为后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学生会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促进自我提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


 
上一篇:“建团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绽放出彩青春,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