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发表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方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5月12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校内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2310会议室观看教育片后展开讨论,校外教职工也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都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再次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建设的警钟。

全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教育片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纪法规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持续巩固建设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探索实践职业本科教育办学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六)——学习党百年宝贵经验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高校违纪违法案件5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