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高校违纪违法案件50例
发表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有关学习《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50例》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全体党员采取校内集中和校外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违纪案件的学习研讨剖析,进一步提高党员的遵规守纪意识。会议我系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主持。

支部书记带头领学《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50例》,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张书记表示,学校纪委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和强化全校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通过学习《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50例》,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案明纪、以案促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防线,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讨论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坚守底线,崇德修身,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清正、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道德上高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学校职业本科教育发展和双高院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西柏坡校区开展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