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525心理健康节——工商管理系开展“三分钟带你了解心理学”心理微视频大赛
发表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号召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自己,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工商管理系于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在2405教室开展“三分钟带你了解心理学”心理微视频大赛。

在本次活动中,16组代表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认真录制的关于心理知识的微视频作品,涉及内容主要包括“心理健康知识”情绪情感”、“沟通与人际关系珍爱生命等。其中《阳光心生》、《学会调节情绪》《独家记忆》《走进心灵的后花园》、《了解心理咨询》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等作品被推选为优秀作品。

此次“三分钟带你了解心理学”心理微视频大赛的举办,有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培养健康心态提供了有效方法,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性,让更多同学积极关注心理健康,重视身心和谐的全面发展。同学们结合所学知识,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心理视频,将理论融入到实践中来,动脑动手,不仅提高了个人能力,展现了个人心灵成长的感悟,更是反映出学生个人、他人或社会等方面所折射出的心理正能量。


 
上一篇:“习团史,守初心,做榜样”——工商管理系组织百年团史系列活动第五讲——五一劳动节,学时代楷模,扬红色精神
下一篇: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