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服务与管理

金融服务与管理

专业介绍(金融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     字体:【

专业介绍:本专业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合作办学,最大特色为国际化,专业采用“3+2”培养模式,为学生构建“就业升学两相宜”之路。学生前3年在本校学习,后2年学生可以选择赴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开展“金融服务与管理”本科阶段的学习深造,通过“专本融通、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设置课程体系,培养能够从事银行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电话客服、理财顾问等岗位的工作,能适应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需要的国际化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该专业引进国外课程体系,与国内课程体系进行结合,构建一套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引进国外优质的教师资源,与国内优质教师资源相结合,共同培育国际化创新型人才。通过校内项目嵌入、校外实训实践,以真实项目作为教学案例,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打造优质的学习效果。

专业优势:第一,阿尔泰国立大学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有着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经验,这些年吸引了不少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毕业生,有着稳定而专业的中西合璧的教学队伍。

第二,河北省高水平财经职教基地和提质培优专业群,大大提高了办学内涵和教学质量。

第三,在一带一路合作背景下和在俄罗斯排名靠前的阿尔泰国立大学的合作,拓展了学生的就业前景,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领域。

主修课程:微观经济、宏观经济、会计核算、统计学、商务俄语、经济分析、财务管理、国际经济、计量经济学、信贷管理、风险控制和保险、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投资分析等。


 
上一篇:健康财富规划“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我院学生以100%通过率圆满完成
下一篇:专业介绍(金融科技应用(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