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参加企业“拥抱注册制·防范非法证券”主题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进校企双方交流沟通,使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岗位需求和工作环境,有效促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5月15日由工商管理系金融教研室杨泽伟老师、就业工作负责人程利永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张付娟老师带队,带领21级金融服务与管理和21级金融科技应用两个班80余名学生赴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拥抱注册制·防范非法证券”金融知识讲座并参观企业。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公司投资顾问王玉倩老师为全体同学做“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影响”主题讲座,重点围绕注册制与核准制的区别以及对公司活动开展的影响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合规负责人邵雪经理分享了近几年十余例典型的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案例,并针对性地提出了预防措施。之后,同学们就相关讲座内容和疑问与专家老师进行了热情互动。讲座结束后,在企业精心安排下,全体同学参观了企业各部门和工作场所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开阔了专业视野,同时使同学们熟悉了专业岗位的要求和工作环境,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就业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参加桥西区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到永安期货石家庄分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