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工商管理系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5-10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下午,我系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2号楼316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产业事业部渠道总监于海勇、事业部北方大区经理谈斌、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业务部大区经理王海明、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郝海霞、副书记张现锋及副主任周京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共建数字人才培养中心思路、目标、主要内容、2023年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经友好协商,决定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从访企拓岗、教材编写、省级纵向课题申报、就业推荐指导、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共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共同开展“双师互聘”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最后,工商管理系郝主任提出要不断创新校企双方合作路径,通过共建数字人才培养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密切联系,校企携手联合培养契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业务部大区经理王海明表示要以“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创新引领”为核心,建立特色鲜明的区域性数字人才培养中心,与学校一道,推动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全面贯通,实现人才培养机制的改革和创新。

本次校企合作推进会的召开,力争通过搭平台、建机制,以共建数字人才培养中心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合型平台的建立,实现重点项目逐个落地,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价值。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与北京航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