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护理实训室简介
发表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护理实训室创建于2003年,升级改造后建筑面积约289㎡,分为母婴护理实训室、养老照护实训室,可容纳100名学生参与实训。

该实训室是学习母婴护理和养老照护的实训场所。老年照护实训室承担《老年护理技术》等课程实践教学及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考核,可满足1+X现代家政管理与服务专业和健康管理专业的母婴护理及养老照护两门课程。按照母婴护理及养老照护的专业特点和学生培养目标,规划了护理实训室。注重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基本问题的能力、独自动手能力,在学生学习了母婴护理和老年照护理论知识后能够牢固掌握实践能力。为学生在之后的工作实践奠定坚实的基础。

养老护理实训室配备智慧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智能健康体检仪、智能看护系统、电动护理床、全功能急救心肺复苏模拟人生、老人护理人体模型、鼻饲管及气管护理模型、口腔护理教学模型等先进设备,能满足《老年护理学》《老年康复学》等养老专业课程的实训需要。

 
上一篇: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简介
下一篇:金融科技实训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