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工商管理系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0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9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国际会计文化及技能赛项省级(区域)选拔赛顺利开展。我系共十六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系选手斩获佳绩,收获颇丰。

2021级会计专业李梦鹤、杨智慧、韩池三名同学在全省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且晋级国赛,其他四支队伍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宁凯鸿、姚佳彤、鞠媛媛三名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季彦青、刘梦津、苑琪、李胜樊、韩梦艳、王庆鹏、王宁、李默涵、常子豪九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为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以及国际会计文化和相关会计知识的竞赛,直接对接行业最前端的发展趋势和知识领域,通过比赛获得的不仅仅是荣誉带来的喜悦,还有最前沿的大数据财务知识,更利于学生形成全面的大数据财务思维。师生共同备赛,共同进步,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上一篇:家政学生比武秀艺展风采 河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斩佳绩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