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家政学生比武秀艺展风采 河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斩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01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6-27日,2023河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大赛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共同主办,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和互动智造河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决赛竞赛项目包含家务服务员、母婴护理员、家庭照护员、整理收纳师、家政培训师5个项目,各分为职业组和学生组,共163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家政学生在大赛中比武秀艺展风采,斩获佳绩。

通过“理论考试+实操演示”的激烈角逐和比拼,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赛场表现,我校工商管理系现代家政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刘思伊、尚雪娇在田彦杰、穆崔君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整理收纳师项目比赛学生组二等奖两项;现代家政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高欣贞、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李蓉蓉在梁优子、杜欣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母婴护理员项目比赛学生组优秀奖两项。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会计实务”赛项喜获佳绩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