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特邀中国金茂集团开展宣讲面试
发表时间:2023-11-0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满足我系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帮助就业困难和迷茫的同学及时就业,工商管理系特邀中国金茂集团张总到工商管理系进行宣讲。

中国金茂集团是国资委直管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并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本次宣讲会分两次展开: 2023年11月2日上午10:00在2404教室,10:30在南一阶教室。张总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实习生待遇、工作场景及工作环境五个方面进行宣讲。目前主要招聘的岗位是服务管理培训生,行政助理和商务助理。张总分别介绍了这几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招聘岗位和职业晋升路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讲结束,同学们积极和公司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任职要求,福利待遇,为接下来的面试做充分的准备。

本次宣讲面向旅游管理、金融及空中乘务专业的毕业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我系同学的就业需求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