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拓宽就业渠道,提前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工商管理系于12月14日在2号楼114教室组织开展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负责人于茜主讲,22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讲座主讲人于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招商银行的历史沿革与就业招聘渠道,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个人征信已越来越多地应用在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场景,告诫同学们要坚持事事讲信用,处处讲诚信,大力弘扬信用。其次,主讲人于茜就如何应对征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供了实用的建议。最后,主讲人于茜设置抢答提问环节并提供了奖品,同学们积极踊跃作答,表现出强烈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使22级中外合作办学全体学生对个人征信与金融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要理性消费,同时也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和风险防范方法,为未来求职规划提供了指导和方向。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特邀中国金茂集团开展宣讲面试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