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成功承办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
发表时间:2023-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工商管理系于11月9日8:30-18:30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承办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总决赛。

通过系赛,各系选出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的优秀代表。上午8:30-12:00,进行就业赛道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陶连美、国家电网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电力保障公司经理李云程、石家庄众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志红、河北科技大学正处级辅导员李景生、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小玺。就业赛道的十位参赛者,分别从岗位认知、岗位认知能力、发展潜力等层面,借助PPT展示并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指明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

下午13:30-18:30,进行成长赛道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河北经贸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三级主任科员温静、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彬、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小玺。成长赛道共有16位参赛者,他们从自我评估、环境分析、制定计划、反馈调整多个维度讲述自己对职业的认知,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职业报告进行提问,选手们自信流畅地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以及条理清晰的现场答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所有选手展示结束后,张振老师对大赛做简单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就业赛道一等奖(郭斌、李佳洋)、二等奖(刘宇森、于博涵、余嘉骏、吴奉燃)、三等奖(高静磊、杨相铎、马浩哲、王子轩);成长赛道一等奖(吴嘉璇、杜凯迪、张潇芸)、二等奖(董儒鑫、李永升、李荣耀、李诺翰、赵雅诺)、三等奖(张名璐、王梦冉、崔倬宁、刘佳惠、雷敬凯、王子涵、赵佳荟、任梦瑶)。


 
上一篇:感知行业前沿,积累碳金融知识,立志服务金融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家政专业“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