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上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2310会议室举行校企签约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延军、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郝海霞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郝海霞主持。

河北冀业总经理石建业先生和中航未来董事长助理庄艳女士先后致辞,提出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途径,依托空乘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共同构建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同时表示双方注重合作成效、深化合作内涵、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持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后,特约礼仪专家熊薇女士给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开展了《礼美蓝天——大学生软实力增值密码》主题讲座,使学生更加明确民航服务礼仪的培养目标以及空乘专业所需人才应具备的礼仪素养,学生们从中受益匪浅。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为空中乘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航空服务领域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与北京航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对接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