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到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形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2月29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健康和家政专业负责人田彦杰、系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和系就业专职负责人程利永一行4人到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冀中能源集团所属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本部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该公司是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理事、石家庄市养老协会副会长单位,是石家庄市“政府购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服务商。座谈交流中,张现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和现状,详细介绍了我系相关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公司臧佳良总经理着重介绍了单位背景、单位现状和未来发展布局。随后,双方在行业发展形势、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和要求,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相了解,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政策对产业发展的助力。同时访企拓岗行动对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就业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到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