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4-01-0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28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一行4人到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旅集团)走访调研。

康旅集团是河北省领先的文旅企业,深耕文化和旅游行业三十年来,始终秉承“创造文明、服务民众,康旅品质、匠心智造”的企业信念,从以“康辉旅游”为主体的旅行服务商发展为集“农文旅康养产业研究+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教育”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现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30余家,职工2000余人,拥有农文旅康养产业规划、城乡规划、市政和建筑设计及工程建设、旅行服务、文化传媒、餐饮管理等行业高等级资质。在座谈中,张现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形势,着重介绍了我系旅游管理专业的现状和培养情况,并提出了可能的合作方向。康旅集团申总详细介绍了目前的产业布局、急需的专业人才和要求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相了解,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和要求,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进校园、知识普及讲座和将来可能的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期待各项合作的落地、落实。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到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