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到石家庄牧草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校企融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2024年3月22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带领健康、家政专业负责人田彦杰和系就业专职负责人程利永一行3人来到石家庄牧草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牧草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倍驰品牌,自2004年发展至今已19年,总部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是一家专注于中老年大健康产业的规模化经营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成为引领健康产业发展的标杆性企业。座谈交流中,张现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系学生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系健康管理等相关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随后,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后,梁爽总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理念、未来发展规划、员工晋升通道、人才需求等。最后,双方就行业发展形势、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就业推进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到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到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