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09级 会计 袁晓娟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基本情况:袁晓娟,石家庄人,工商管理系2009级会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内奖学金,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裕华欧米装饰材料商行。

工作后取得荣誉: 自主创业,成立裕华欧米装饰材料商行,拥有独立壁纸品牌“默珂尔”。

工作事迹:大三实习期间在石家庄菠莉亚日化有限公司担任出纳一职,工作两年,主要负责现金业务,账目报销、税务管理等工作。虽然学到了很多知识,但总觉得自己还有更好的选择。2012年,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壁纸这个行业,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在朋友的帮助下,2012年3月,我在建华家具广场开了一家壁纸店,正式进入这个行业。初进这个行业,我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去学习壁纸相关的知识,材料、花色、技术等等,同时,也要去开拓市场,联系经销商。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努力获得回报,业务量逐渐增加,也是非常欣慰。截止目前,我在河北的一些市、区、县已经拥有了800多家经销商,并拥有自己的“默珂尔”品牌。

励志格言: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就会有回报!

上一篇:2008级 会计 何越波
下一篇:2010级 会计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