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08级 会计 何越波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诚信、守德,扎实工作

基本情况:何越波,工商管理系2008级会计专业学生,08级会计1班团总支书记,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国商控股集团报表主管。

工作后取得荣誉:目前在国商控股集团财务中心,担任报表主管一职,主要负责集团各产业公司的各类报表收集、汇总、审核和集团执行报表及财务报表分析工作,上报分析报告,给予适当的经营性意见,辅助董事会及战略运营中心筹划公司运作模式。承蒙公司领导的厚爱,在2018年度公司年度表彰中获得最具创新业务奖。

工作事迹:2011年毕业以来,先后入职三家公司,涉及钢材销售、苹果及周边电子产品销售和金融行业。

① 钢材销售公司是毕业后的第一家公司,在公司接触到了真实的会计账务、税金申报、库存的进出库、发票开具等等,同时也了解了很多销售行业的业务知识,收益匪浅;

② 苹果销售公司工作了6年,从一枚最底层的应收会计成长为一名综合性的财务主管,负责日常财务工作监督、内部核算审核及协助财务总监调配部门内外部事宜;

③ 2018年7月入职现在的国商控股集团财务中心,担任报表主管一职,转换行业的这一步迈出的还算成功,金融行业有很多学习的东西,从产品的设计到产品发布、资金回笼及资金的再利用,我想我现在并没有掌握到精髓的部分,未来学习的日子还很长,再接再厉!

励志格言: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09级 会计 袁晓娟